williamhill官网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1


315日,中共williamhill官网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williamhill官网党委全体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williamhill官网党委书记范君晖主持。

大会开始前,循环播放了换届纪律教育片,通过观看教育片,各位党员了解了选举工作的严肃性,严明了选举纪律。

全体党员酝酿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williamhill官网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williamhill官网学院党委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14名。其中党员领导干部3名,占比21.4%;教学科研及各类专业技术党员10名,占比71.4%;学生党员1名,占比7.2%;女党员6名,占比42.9%45岁以下(含45岁)的党员9名,占比64.3%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williamhill官网委员会党员大会成功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