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12日,学院党委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1003党群E家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吴超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范君晖主持。

吴教授以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上海时对上海提出的殷切期望为切入点,依托具体案例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核心词汇、长三角区域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五个定位以及党和国家对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要求,并阐述了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范君晖对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学习为,只有以更高站位理解国家政策才能更好的理解工作如何开展;二是要践行为要,学习之后要认真思考、好好消化,要在工作中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将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加强学习、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锚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