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hill官网赴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并看望校友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202438日下午,williamhill官网党委书记范君晖、院长李媛媛带队赴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并看望学院1984级校友何晖(公司咨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和1989级校友朱宏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学院党政领导、相关系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以及校友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范君晖向何晖、朱宏声两位校友表达了母院的问候与关怀,感谢上海电力设计院的热情接待以及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她希望两位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发挥行业影响力,促成学院电力行业校友分会设立。

李媛媛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党建文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本研培养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做法。她邀请何晖、朱宏声两位校友近期回学院参观交流,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何晖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且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院求学的点点滴滴。他表示,自己虽然因年龄原因退出公司领导岗位,但是会一直关心母院发展,继续大力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希望企校未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

朱宏声介绍了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展示了去年公司各项经营核心指标完成情况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的进展。他表示,双方可以深入探讨党团发展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模式。

据悉,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于2001年由上海电力设计院改制成立,2011年在电网企业主辅分离改革中,加入世界500强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电网系统规划、可再生能源规划和综合能源规划编制,以及各个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可再生能源工程及综合能源工程的咨询、设计和总承包业务,是国内能源建设和服务领域的开拓者,持续为客户提供绿色、安全、高效能源的全过程价值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