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自动化系党支部开展“三月五日学雷锋”主题党日研究生竞赛公益宣讲活动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3



35日,自动化系在现代交通大楼开展了研究生竞赛公益宣讲活动,由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阚琇老师主持,部分党支部教师及研究生同学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阚老师作参赛动员发言,例举了今年待举办的竞赛项目,对同学们参与竞赛的意义及利弊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分析,并指出竞赛是培养及实践科研素养的最佳途径。随后,参加过“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并获得全国三等奖的费劲松同学上台现身说法,分享了他在参加竞赛的过程中,从前期准备到全力以赴的参赛,直至最终获奖期间所遇到的困难及克服后的心得体会,为有参赛想法的同学们加油鼓劲。最后,我系通雁辉老师分享辅导心得,从一名指导过多年竞赛的教师的角度为大家答疑解惑,鼓励研究生同学们积极参与,挖掘自身潜能,勇敢的迈出第一步。

本次竞赛动员会帮助研究生同学们熟悉了比赛流程细节及注意事项,进一步了解了研究生竞赛的前沿信息,提升了同学们的竞赛意识,创造了竞赛思维。在此,预祝今年参赛的同学们都能够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